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孟州市黄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采砂办 发布日期:2020-07-28

孟州市黄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采砂办)将对采砂办信息化指挥中心建设事项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信息化指挥中心建设事项

2、简要说明:该信息化指挥中心按照“务实、管用、高效”的要求,积极运用卫星遥感技术、无人机、GPS定位、视频监控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现场可监控,范围可管控,产量可统计,自动化智能管理”。

3、采购标的:信息化指挥中心建设事项

4、采购要求:屏幕为9块55寸液晶拼接屏,地板为600*600mm防静电地板,所有产品及零部件为正规厂家生产。

5、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设计标准要求。

7、招标控制价:29.2万元

8、工期:根据现场施工安排,不影响施工进度。

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个体不接受委托人报名),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个体经营者需法人签字和指纹),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

2、招标文件获取地址:孟州市韩愈大街0115号

三、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

1、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

2、地点:孟州市韩愈大街0115号

3、投标保证金:5万元整,缴纳方式为现金,未中标的谈判结束后退还,中标者该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孟州市黄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党艳萍

电  话:8107581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