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7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MZCG2022115                 交易编号:MZJYZ2022088

2.采购项目名称:孟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5.评审日期:2022年11月16日

评标时间延期原因:

(孟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项目于2022年11月14日在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进行线上不见面开标,开标结束后,按照流程开始抽专家,因开标当天抽专家系统故障,未能进行抽专家流程,因此抽专家及评标日期延期为2022年11月16日早上8点进行。)

6.采购需求:为提升我市校园安全防控能力,对辖区内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包含智慧烟感、智慧广播、双重预防、智慧用电、视频汇聚等系统及相关设备,通过检测监控风险预警,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发生,使校园安全管理更加规范。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8、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二、评标情况

1.评标日期:2022年11月16日

2.评标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异地评标室

3.评委名单:陈韬、郑亚军、柳会粉、武建东、耿淼

三、中标信息:

1.项目名称:孟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项目

2.供应商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

3.地址:焦作市示范区迎宾路1373号

4.中标金额:1995200.00元

5.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6.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839199993

四、废标原因:

孟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项目于2022年11月14日9时00分在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进行线上不见面开标,共6家投标单位进行签到,在解密环节中,其中(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解密。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14项第3条”规定,视为放弃投标。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采购代理机构按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1】534号)标准,由中标人支付。

收费金额:18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发布媒介《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最终的评审排序:

排序1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最终得分:93.88分;

排序2  郑州市宏博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得分:53.83分;

排序3  郑州弘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最终得分:49.56分;

排序4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焦作市分公司,最终得分:38.31分;

排序5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得分:35.60分。

2.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并以投标人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孟州市教育体育局

地    址:焦作市孟州市西河雍大街

联系人:耿先生

联系方式:137827334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南省孟州市西清风大街门面房二单元2号

联系方式:181039115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8103911502

教育局项目 评标报告 1111.pdf

孟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平台项目    招标文件    最终 .pdf


孟州市教育体育局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