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址新建项目院区污水处理工程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7

一、项目信息:

1.原公告的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2056 交易编号:MZJYZ2022048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孟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址新建项目院区污水处理工程

3.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22年6月1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4.原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13日9时30分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2.原采购文件第三章 资格审查标准

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变更为:

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更正日期:2022年6月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孟州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孟州市西河阳大街

联系 人:李欣萌

联系方式:152390053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开信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西三环大学科技园东区10号楼1010室

联系 人:孙燕

联系方式:159819503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燕

联系方式:1598195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