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孟州市城伯镇吴寨村、子昌村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5

2021年孟州市城伯镇吴寨村、子昌村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jzggzy.cn)会员系统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9月24日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按谈判文件要求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1年孟州市城伯镇吴寨村、子昌村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二次)

2、采购编号:MZCG2021076     交易编号:MZJYZ2021040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第一包:吴寨村采购轮胎式装载机2台。

第二包:子昌村采购履带式挖掘机1台。

5、预算控制价(最高限价): 第一包:670000元,第二包:590000元

6、资金来源:上级财政资金+自筹资金

7、供货及安装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8、供货地点:孟州市吴寨村、子昌村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合格标准

10、质保期:一年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20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银行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 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 3 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的企业提供免税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信誉要求:各供应商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单位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以上查询截图。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时间 :2021年9月16日8点00分至2021年9月18日23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下载谈判文件;(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5、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者视为无效。

特别提醒:请各投标单位提前办理CA证书,报名者请至网站“公共服务”栏目“下载专区”下载《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

六、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24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9月24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孟州市城伯镇人民政府

地址:孟州市城伯镇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4628681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恒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闻大厦2508室

联系人:薛先生

联系方式:18530153800

十一、监督部门

孟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0391-8156680

孟州市城伯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