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孟州市赵和镇车村肉牛养殖大棚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项目概况

2022年孟州市赵和镇车村肉牛养殖大棚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http://www.jzggzy.cn)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6月30日8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2064   交易编号:MZJYZ2022051

2.项目名称:2022年孟州市赵和镇车村肉牛养殖大棚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16686.01元

最高限价(如有):816686.01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2022年孟州市赵和镇车村肉牛养殖大棚建设项目

       
       

816686.01

       
       

816686.01

       

5.采购需求:

5.1建设规模:2022年孟州市赵和镇车村肉牛养殖大棚建设项目位于孟州市赵和镇车村,主要内容为肉牛养殖大棚,含运动场,地下青储池等。

5.2采购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竞争性磋商文件所包含全部内容的施工、竣工验收、保修和相关服务。

5.3标段划分:1个标段

5.4资金来源:专项资金,已落实

5.5建设地点:孟州市

5.6计划工期:40日历天

5.7质量标准: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次磋商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4日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凡有意参加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栏目下载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6月30日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1.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网上同时发布。

2.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请各供应商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须使用CA数字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请各供应商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 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30(北京时间)。

5.获取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磋商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会议,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等(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除电子响应文件外,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孟州市赵和镇人民政府

地  址:孟州市赵和镇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182391295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诚铮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解放区友谊路555号B栋513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15346151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823912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