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民政局政府购买农村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上门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4

项目概况

政府购买农村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上门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4月2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1023 交易编号:MZJYZ2021012

2.项目名称:政府购买农村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上门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5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本项目重点为居住在中心敬老院周边约174名特殊困难和低保高龄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包含提供助餐、助浴、助洁、助医等相关服务。

5.2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包

5.3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5.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约300天

5.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约300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15日8时00分至2021年4月21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3.方式: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下载文件;(联系电话:0391-3568920)

4.售价: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4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1.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网上同时发布。

2.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孟州市民政局

地址:孟州市韩愈大街

联系方式:高永刚0391--82985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2室

联系方式:谢晓婷 158391536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晓婷

电   话:1583915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