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中医院县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妇产科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孟州市中医院县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妇产科设备)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6日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按招标文件要求网上上传及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编号:MZCG2020142           交易编号:MZJYZ2020055

项目名称:孟州市中医院县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妇产科设备)

预算金额:1850000.00元

采购需求:磁刺激仪、全自动红外母乳评估管理平台、生物刺激反馈仪(双评估系统十治疗)生物刺激反馈仪(评估十治疗)生物刺激反馈仪(2台)

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合格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无不良行为记录。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无不良行为记录进行查询(查询渠道和内容包括“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日期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后。供应商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或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进入评标程序;

5、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三、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26日8时00分至2020年10月30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2、方式:网上发售,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售价:500元,开标现场支付。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标。

特别提醒: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下载招标文件。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五、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请各投标单位提前办理CA证书,提前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各投标企业尽量提前一至两天上传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电子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6日9时00分,地点为网上提交。

2、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按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要求网上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版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6日9时00分。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发布媒介《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孟州市中医院

地址:孟州市北环路

联系人:霍先生

联系方式:138495239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009号宏业商务中心第6幢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749767136



孟州市中医院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