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巨力索具产业园道路及桥梁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23

项目概况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巨力索具产业园道路及桥梁设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http://www.jz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3月1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2011    交易编号:MZJYZ2022009

2.项目名称: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巨力索具产业园道路及桥梁设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00000元

最高限价:8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巨力索具产业园道路及桥梁设计

       
       

800000

       
       

8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巨力索具产业园道路及桥梁设计项目,为巨力索具产业园与联盟路连接道路设计含桥梁一座,主要包括项目前期设计、设计、预算、实施方案、评审等;向发包人及施工单位进行设计交底、处理有关设计问题和参加竣工验收等。

5.2标包划分:1个标包

5.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4服务期限:60日历天

5.5项目地点:孟州市

5.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设计规范、规程、规定、标准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工程系列相关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或给排水工程或环境工程)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证书。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2月24日至2022年3月2日(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3.方式: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下载文件;(联系电话:0391-3568813)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3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3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请各投标人提前办理 CA 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 CA 数字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招标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 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30(北京时间)。

5.获取招标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孟州市产业集聚区

联系人:曾立群

电  话:0391-85121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2室

联 系 人:谢晓婷

联系方式:158391536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晓婷

联系方式:1583915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