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新一中后勤运维托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4

孟州市新一中后勤运维托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获取招标文件, 并于2021年5月7日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按招标文件要求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MZCG2021021          交易编号:MZJYZ2021013

2.项目名称:孟州市新一中后勤运维托管项目

3.采购需求:一中作为业主单位,对外招标新一中运营总承包商,为了保障秋季开学使用,中标单位作为运营总承包单位需在秋季开学之前按一中提供设备清单以及参数进行采购,采购金额约19355400元,一中以未来的物业经营管理、学校宿舍管理等收入作为回报。

4.质量:合格。

5.托管期限:按合同约定。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8和2019年度审计报告或其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出具书面声明);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依法纳税凭证:开标日前12个月任一个月的完税证明;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开标日前12个月任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记录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出具书面声明);

2、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相关截图)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三、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 4月15日8时00分至2021年4月21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

2、方式:网上发售,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标。

特别提醒: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下载招标文件。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7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3.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与《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注:本项目所有变更或延期、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以上网站发布,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招标公告发布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联   系   人:范先生

电         话:13782824907

地          址: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 孟州市融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钱先生

联 系 电  话:13939162656

地       址:孟州市大定街道东韩愈大街29号

八、监督部门

孟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0391-8156680

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2021年4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