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智能管理综合服务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项目概况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智能管理综合服务系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2月1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智能管理综合服务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3001交易编号:MZJYZ2023001

三、项目预算金额:

采购预算:2300万元

政府采购最高限价:2300万元

四、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孟州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私有云建设与应用、IOT数据采集与集成建设与应用、基础设施等。(具体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

2、服务范围:(1)软件平台:建设孟州产业集聚区平台,主要包括产业服务、园区综合服务、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化工行业)、企业服务及运营服务。(2)私有云:建设园区私有云,包括计算、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带宽、安全等云资源;(3)IOT数据采集与集成:为平台提供数据接入和集成,包括视频、门禁、人脸识别、传感器等。(4)基础设施:摄像头、大屏、道闸、5G网络等

3、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

4、服务期限:自上线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

5、质量要求:合格(包括安装、连接,达到正常运转交付标准)

6、质保期:3年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采购节能产品(√ 是/ 否)

2、采购环保产品(√ 是/ 否)

3、执行促进中小型(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是/ 否)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是/ √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1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3、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栏目下载招标文件。(联系电话:0391-3568920)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17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特别提醒:1、《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请各投标人提前办理 CA 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 CA 数字 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招标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 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30 (北京时间)。

5、获取招标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孟州市国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孟州市西虢镇常付路139号保税大厦

联系方式:李女士158389652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1103室

联系方式:郭峰15703918288

3、监督部门名称:孟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电话:0391-8156680


孟州市国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