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顺涧水库输水洞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8

项目概况

孟州市顺涧水库输水洞水毁修复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http://www.jzggzy.cn)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5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MZCG2022048 交易编号:MZJYZ2022031

2.项目名称:孟州市顺涧水库输水洞水毁修复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孟州市顺涧水库输水洞水毁修复工程

       
       

1650700.00

       
       

1650700.00

       

4.采购需求:

4.1建设规模:本次工程主要为顺涧水库输水洞水毁损坏部分进行工程修复。

4.2采购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竞争性磋商文件所包含全部内容的施工、保修和相关服务。

4.3标包划分:1个标包

4.4资金来源:上级财政资金,已落实

4.5建设地点:孟州市

4.6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

4.7质量标准:合格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资质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与供应商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提供2021年6月1日后任意1个月的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5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栏目下载磋商文件。(联系电话:0391-3568920);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5月3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特别提醒:1.《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请各投标人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CA数字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磋商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磋商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30 (北京时间)。

5.获取磋商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建筑业;中小微企业划分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文件)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规定的划分标准为依据(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中小企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孟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孟州市西韩愈大街

联系方式:牛先生  136139156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路与通泰路蓝天空港1号楼1单元901室

联系方式:闫先生 17760768627

3.监督部门

名称:孟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电话:0391-8156680

孟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