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新一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6

项目概况

孟州市新一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1072 交易编号:MZJYZ2021031

项目名称:孟州市新一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4.44万元/年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孟州市新一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该项目共涉及学校保洁工作、学校水电和基本设施维修、学校绿化维护、学校寝室管理、后勤物业管理经理等服务。质量要求:合格。(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 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劳动合同及参加养老保险证明(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网络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3.4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 A 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3.5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6投标人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出具由“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近三年来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证明); 若有行贿犯罪记录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3.7供应商自2018年6月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至少一项(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公示网页截图,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27日08时00分至2021年08月02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登录”栏目下载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1、《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请各投标人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CA数字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招标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北京时间)。

售价:招标文件0元/份。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1开标室。

注:1.获取招标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地 址:孟州市西太行大街279号

联系方式:13633919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汇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示范区玉溪路焦作科技总部新城(东区)1号楼5层504

联系方式:156391957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5639195721/0391-8337365

发 布 人:河南汇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