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2023年度孟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
——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5

    项目概况

    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2023年度孟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焦作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1223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MZCG2022122    交易编号:MZJYZ2022092

    2.项目名称: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2023年度孟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750000

    最高限价:175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

       
       

/

       
       

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2023年度孟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项目

       
       

1750000

       
       

17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需求:围绕孟州市战略定位、底线管控、规模结构、空间布局、支撑体系、实施保障等六个方面的评估内容(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对各项指标现状年与基期年、目标年或未来预期进行比照,分析规划实施率等进展情况。同时结合政府重点工作实施情况、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相关政策执行和实施效果、外部发展环境及对规划实施影响等,开展成效、问题、原因及对策分析。按照“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方式,对城市发展阶段特征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实施效果定期进行分析和评价,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土空间规划实施有效性,分为年度体检和五年评估。

    5.2采购范围: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所有内容。

    5.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4质量要求:合格;满足《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规程(TD/T1063-2021)》的要求,同时符合国家、省、市相关要求。

    5.5服务地点:孟州市境内。

    6.合同履行期限:上级每年度最新节点要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2拟派项目负责人为供应商在职正式员工,具有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并同时具有城乡(市)规划专业高级职称。(需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的6个月内,投标人已为其缴纳连续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3.3供应商201911日以来承担过至少3项县级或县级以上城市的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项目或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项目业绩。

    3.4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按照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

    3.5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附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格式详见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2 06 日至202212 12 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焦作市)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焦作市)中心网站”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谈判文件。(联系电话:03913568920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12 23 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焦作市)中心网站会员系统网上提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12 23 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开标室网上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焦作市)中心网站》《焦作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2.请各供应商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须使用CA数字证书上传。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请各供应商提前上传,因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30(北京时间)。

    5.获取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焦作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谈判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会议,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等(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除电子响应文件外,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孟州市西河雍大街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91-8162985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昀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孟州市西河雍大街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5039159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91-8162985

                                                          

                                                   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