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有关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9

各代理公司(机构):

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时候,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时间设定注意事项

(一)设定公告发布时间时,应遵循《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第二章第十条“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以及《政府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格式规范(2020年版)》(财办库〔2020〕50号)中“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公告”具体要求设定。

(二)设定公告发布时间时,应做到:

1.公告发布时间和交易文件领取时间的起止时间保持一致;

2.公告发布时间和交易文件领取时间均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3.若设定的公告发布时间与交易文件领取时间不一致,特别是公告发布时间晚于交易文件领取时间,或先于交易文件领取时间截止,将导致部分潜在供应商或投标人在磋商文件获取期间,无法正常下载磋商文件。

二、竞争性磋商公告内容制作注意事项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内容制作,应遵循《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和《政府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格式规范(2020年版)》(财办库〔2020〕50号)中“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公告”具体要求制作。


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