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扩大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服务范围的通知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9

各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及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有关要求,根据《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扩大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服务范围的通知》《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电子化评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扩大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服务范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进入我中心采用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非招标方式的采购项目应当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以项目注册时间为准)。

二、不见面开标的具体操作指南请查阅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的《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招标代理业务操作手册及视频》《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

三、其他事宜按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电子化评标的通知》执行。

四、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国泰新点)。

特此通知

附件:焦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项目评委操作手册.pdf


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