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8

各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切实保护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交易工作稳妥有序进行,我中心现就交易活动中加强疫情防控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取网上办理方式。全力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所有能够网上办理的事项均实行在线办理;需进行具体业务咨询的,可通过邮箱、电话和微信工作群。

具体请查阅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版块的《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的通知》《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通知》《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电子化评标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扩大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服务范围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二、减少现场交易人员。招标人(采购人)应最大程度减少交易项目到场人员。每个交易项目,评标委员会(评审小组)人员数量以最低法定数量为宜,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代理机构人员限2人,到场的招标人(采购人)代表应为评标委员会(评审小组)成员或资格审查人员。

三、加强交易现场防控。所有进场交易人员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我中心做好扫码测温、信息登记、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健康码为绿码才能进入。进场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秩序管理,隔空就座,不随便走动,不聚集闲聊,交易结束立即离场。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要负责各自进场人员排查,过去14天去过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过相关风险地区人员,或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乏力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我中心参加现场交易活动。

四、联系电话

综合服务电话:0391-8292236

邮箱:zxcgk001@126.com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视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