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王园线提升工程三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孟州市王园线提升工程三标段 招标人为 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采购编号:MZCG2022117 交易编号:MZJYJ2022031

2.2工程概况:孟州市王园线提升工程三标段路线全长2.766公里。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包含所有工作内容的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5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为孟州市王园线提升工程三标段,不再划分标段

2.7建设地点:孟州市

2.8最高限价:21240428.14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公路或市政工程业绩至少一项(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6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企业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2年3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依法免税的企业提供免税证明材料;)

3.7信誉要求:在评标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投标人的信誉进行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8投标人提供中国人民银行或者分行、支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或者分行、支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北京时间)

4.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4.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下载文件(联系电话:0391-3568920)

4.4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方式:网上提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6.开标时间:

6.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远程开标室: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6.3逾期上传或者未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与《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其他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及视频》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9.联系方式

招 标人: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孟州市河雍大街

联 系人:李先生

联 系 电 话:0391-815100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6室

联 系人:谢晓婷

联 系 电 话:15839153604

监督部门: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监督电话:0391-8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