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孟州市2022年燃气管道等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6

招标编号:MZ2023-02  采购编号:MZCG2023002  交易编号:MZJYJ20230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作市孟州市2022年燃气管道等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孟州市城市管理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焦作市孟州市2022年燃气管道等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2.2项目建设地点:孟州市

2.3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2.4建设规模:该项目涉及大定办事处33个小区、河阳办事处9个小区、河雍办事处33个小区、会昌办事处44个小区、共计119个小区12025居民用户燃气和31个市直单位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

1)119个庭院燃气管网改造管径聚乙烯燃气管PE100 SDR17 DE63、热镀锌钢管DN50、热镀锌钢管DN40、热镀锌钢管DN32、热镀锌钢管DN25、无缝钢管D57合计90535米,燃气立管改造有热镀锌钢管DN15、铝塑复合管C1216 长度共156267米,燃气橡胶软管更换12021套(每根软管长度2米),增装燃气安全装置12021套。

2)31 个市直单位燃气管道改造工程热镀锌钢管DN50、热镀锌钢管DN40、热镀锌钢管DN32、热镀锌钢管DN25、无缝钢管D57、无缝钢管D89合计1615.8米。

2.5招标控制价:22525041.00元(其中设计费:524541.00元;施工总承包费:22000500.00元)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

2.7招标范围及项目要求:

2.7.1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含图审合格后编制施工图预算、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等相关的设计服务)、施工、调试、验收、保修及配合招标人对手续办理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及相关后续工作、补充文件(如有)、答疑纪要(如有)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7.2计划工期:施工工期为270日历天,设计周期为60日历天。

2.7.3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的要求;

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9本项目为电子招标。

3、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级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GB1级;(联合体参加投标的,需联合体牵头人满足);

3.1.2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B1级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GB1级;(联合体参加投标的,需联合体成员满足);

3.2项目负责人要求:①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②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③设计负责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3.3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燃气类的施工业绩,不少于一项。(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提供原件扫描件,投标人为联合体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4财务要求:近三年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9、2020、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

3.5信誉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投标单位或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3.6信用要求:投标人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如为联合体投标,只需牵头人提供)。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方;

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义务;

4)除招标文件明确要求须联合体双方提供的资料外,其他由联合体牵头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负责开评标会议等有关事宜,其他联合体各方按联合体协议对此予以认可。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该项目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28日。

注:以联合体投标的,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时只以牵头人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即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14日9时00分。

5.2提交方式:网上提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3年2月14日9时00分;

6.2现场开标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7、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潜在投标人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刘工:1372142661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同时发布。

注: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中标公示等均在发布公告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孟州市城市管理局

地 址:孟州市西河阳大街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 话:15036521756

代理机构:河南平业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楷林商务中心7座703室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 话:18595876903

10、监督人

监督部门:孟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391-8190309


孟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