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河雍办事处中心学校(一中附小)教学楼新建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招标编号:MZ2023-07号 采购编号:MZCG2023052 交易编号:MZJYJ2023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孟州市河雍办事处中心学校(一中附小)教学楼新建项目,已由孟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建设资金来源为教育费附加资金,招标人为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孟州市河雍办事处中心学校(一中附小)教学楼新建项目。

2.2建设地点:孟州市河雍办事处西太行大街279号老一中校内

2.3项目概况:教学楼为地上4层,建筑面积3332.43平方米,占地面积3674.19平方米(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控制价:7827410.17元

2.8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招标文件、补遗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确定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经理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3.3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财务要求: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2019-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以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5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合格时间为准)完成类似建筑工程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原件扫描件);

3.6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记录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信用服务机构-信用孟州信用报告的获取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http://xinyong.mengzhou.gov.cn/cms/news/index/597712768073728000)

(投标人需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内。在开标、评标阶段及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若发现投标人有以上不良记录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3.7投标人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国人民银行或者分行、支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或者分行、支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获取:本工程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7日(北京时间)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4.2.1。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刘工:1372142661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6月21日09时00分。

7.2递交方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jzggzy.cn/)”网站-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8.开标时间

8.1开标时间:2023年6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8.2现场开标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8.3逾期上传或者未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9.2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发布公告的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9.3中标结果请登录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地 址:孟州市大定办事处南环路东段南侧

联系人:薛先生

电 话:13569148160

代理机构:河南晟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示范区滨河路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园11号楼

联 系人:李女士

电 话:15138003200

11.监督部门

孟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监督电话:0391--8190309


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河南晟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