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X053石店线(K0+000-K11+845)段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30

一、项目名称:孟州市X053石店线(K0+000-K11+845)段大修工程

二、采购编号:MZCG2021091交易编号:MZJYJ2021057

三、项目预算金额:27355000.00元

四、采购需求:

1、工程概况:孟州市X053石店线(K0+000-K11+845)段大修工程。

2、招标范围:孟州市X053石店线(K0+000-K11+845)段大修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修复。

3、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5、工期: 180 日历天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具有有效期内交通安全B证,投标截止时间前无在岗项目。项目总工程师资格: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投标截止时间前无在岗项目。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程师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最近连续缴纳半年的社保证明。

3、近三年(2018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算起)。

4、2018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业绩至少一项(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及交工验收证书,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5、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6、投标人提供由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7、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六、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1 月30日8时00分至 2021年12月 6 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下载招标文件;(联系电话:18639915309)

七、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 12 月 21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孟州市河雍大街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话 :0391-8190044

2、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办公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厂路80号162幢21层64号

联 系 人:张先(女士)

电话:18639915309


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