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四好农村路”慢行道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30

采购编号:MZCG2021063    交易编号:MZJYJ20210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州市“四好农村路”慢行道工程 已由孟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孟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孟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孟州市“四好农村路”王园线人行道、绿化工程是我市的一项目重要工程,其中主车道保持现状不变,外侧增设人行道、绿化工程。该项目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绿化工程。

2.2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修复。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3个标段。

2.5招标控制价:1标段2427.00万元,2标段2498.00万元,3标段2434.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1-3标段)

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具有有效期内安考B证,投标截止时间前无在岗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投标截止时间前无在岗项目。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最近连续缴纳半年的社保证明。

3、近三年(2018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算起)。

4、2016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业绩至少一项(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及交工验收证书,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5、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6、投标人提供由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7、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8月02日8:00至2021年08月06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前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份。

4.3本次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不接受邮购。

4.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2021年8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6、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7、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注: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8. 监督部门

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监督电话:0391-8151001

9.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孟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孟州市河雍大街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 :0391-3866018

2、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汇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示范区总部新城1号楼504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639195721

2021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