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5

本招标项目为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EPC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孟州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部分专项资金+自筹资金,现委托元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其“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EPC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且有技术实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EPC工程

1.2 招标编号:MZ2022-17 交易编号:MZJYJ2022029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第一标段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为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总处理规模为3万 m3/d。新建细格及曝气沉沙池、调节池事故池、中途提升泵站臭氧接触氧化池、臭氧车间及液氧站、紫外线消毒及巴氏计量槽、除臭设备、斜管沉淀池等构筑物;改造水解酸化池改造(增加设备)、氧化沟改造(更换设备)、脱水机改造(增加设备)、2#变配电间(原加氯间改造)等构筑物的设计、采购安装、施工、调试。(详见招标文件

第二标段招标范围及内容:为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及安装阶段(含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等。

2.2 项目总投资:约4941万元。

2.3 控制价:

第一标段:施工为经审计评审后最终价的100%;设计费100万;

第二标段招标控制价:监理费为经审计评审后施工结算价的1.7%。

2.4 建设地点:孟州市。

2.5 计划工期:

第一标段:360日历天;

第二标段:同施工周期及缺陷责任期。

2.6 工程质量:合格。

2.7 标段划分:本工程设两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设计单位资质要求:具有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 施工单位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注册执业资格和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1.4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目前不得有在建工程(无拟中标已公示项目)。

3.1.5投标人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注:项目经理及设计负责人等管理人员须是本单位或联合体员工,出具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3.1.6 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记录为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如有本条款规定的相关记录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3.1.7 财务要求:企业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

3.1.8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 2017 年11月—至今) 类似业绩一份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等相关证明资料(业绩认定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1.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含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须是施工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联合体必须满足申请人资格条件的全部规定,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组成联合体的各方均不得以本单位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的投标。

3.2 第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本单位注册的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企业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2年1月1日以来连续3个月的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应为网上下载打印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参保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查询明细表或个人、集体对账单。)

3.2.3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提供2019、2020、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全部内容(含附注)(成立未满三年的企业按已有年份计算)。

3.2.4 业绩要求:2017 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接过一个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

3.2.5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息,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 违法 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 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在投标文件中列明。

3.2.6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4.1网上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 11月28日—2022年12月2日。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五、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20日9时00分,方式为网上提交。

6.2逾期上传或者未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7.1 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9时00分,现场开标地点为: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7.2中标结果请登录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八、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的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在线解密。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特别提醒: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4.2.1。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请联系: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刘工:1372142661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2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中标公示等均在发布公告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孟州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西號镇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391-8516219

招标代理机构:元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人:蒋女士

电 话:1853027852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国安大厦A座5层502室

十一、监督部门

孟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 0391-8190309


孟州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元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