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6

孟州市融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孟州市海容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

二、采购编号:MZCG2021062  交易编号:MZJYJ2021042

三、项目概况

3.1  项目名称: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

3.2  项目概况: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斗渠、农渠、地埋管道、泵站和相应的建筑物等;孟州市西霞院灌区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斗渠及相应的建筑物等;孙村水库配套工业水厂工程修建孙村水库净水设备、泵站及配套管网,供水规模5万m³/d。

3.3  项目地点:孟州市

3.4  谈判范围:施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3.5  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3.6  质量要求: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3.7  招标控制价:500000.00元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4.1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4.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近一年以来在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须提供劳动合同及个人社保网上截图及查询方式(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要求在本项目建设工期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

4.3  监理部人员要求:拟组建监理部成员至少配备1名注册造价工程师、2名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监理员。项目总监、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必须全程常驻工地。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近六个月以来在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须提供劳动合同及个人社保网上截图及查询方式(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4.4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4.5  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监理工作(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4.6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4.7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份的完税证明(缴税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5.1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7 月 6 日 08 时 00 分—2021年 7月 9 日 23 时 00 分(节假日除外)

5.2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规定方式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无效标。(特别提醒: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到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招标文件的获取。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六、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6.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7月12  日上午9:30时

6.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谈判有关信息:

7.1  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7.2  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八、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8.1  采购人:孟州市海容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女士   电  话:0391-8396566

8.2  采购代理机构:孟州市融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钱先生   电  话:0391-2500990

九、其他应说明事项:

本次公告发布的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与《孟州市人民政府网》。

孟州市海容有限公司

2021年7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