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范庄水库病险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州市范庄水库病险除险加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专项债,招标人为孟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泽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孟州市范庄水库病险除险加固工程

2.2 采购编号:MZCG2022053    交易编号:MZJYJ2022015

2.3 建设地点:孟州市范庄水库

2.4工程概况:

对大坝坝顶防浪墙加高,下游增设贴坡排水,增设大坝观测设施;溢洪道增设下游消能防冲设施;输水洞进口增设进水塔控制设施, 出口增设消能防冲设施;新建管理用房,增设办公用电、通讯线路;按有关规定购置必要的防汛、通信设施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5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纪要、补充通知规定的所有内容。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不得有在建工程,并提供单位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

3.4 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 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 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及委托代理人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提供该平台网页截图)

3.7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8 投标人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出具由“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近三年来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证明),若有行贿犯罪记录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3.9信用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投标人出具开标前一日查询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10投标人提供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获取:本工程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7日23时(北京时间)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网上获取。

五、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6 月15 日9时00分,提交方式:网上提交。

6.2 逾期上传或者未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22年6 月15 日09时00分;

7.2现场开标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 一)标室

7.3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刘工:1372142661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焦作市水利网》《孟州市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8.2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发布公告的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8.3中标结果请登录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孟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牛先生

电话:13613915626

地址:西韩愈大街296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泽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定和街道新安路龙鑫药都5103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6603911576

十、监督机构

孟州市水利局监督电话:13613915626


孟州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河南泽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