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流标公示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2

孟州市融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孟州市海容有限公司委托,就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次招标失败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施工总承包(EPC)监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采购编号: MZCG2021062

交易编号: MZJYJ2021042

三、项目概况:孟州市小浪底灌区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斗渠、农渠、地埋管道、泵站和相应的建筑物等;孟州市西霞院灌区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斗渠及相应的建筑物等;孙村水库配套工业水厂工程修建孙村水库净水设备、泵站及配套管网,供水规模5万m³/d。

四、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媒体:本次招标公告2021年7月6日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与《孟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五、流标原因:因截至2021年7月12日9时30分递交响应性文件不足3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该项目流标。

六、本次招标联系人事项:

招标人:  孟州市海容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苏女士

电   话: 0391-8396566

地  址:孟州市产业集聚区

招标代理机构: 孟州市融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钱先生

联系电话:0391-2500990

地   址:孟州市大定街道东韩愈大街29号

七、监督部门

孟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0391-8156680

孟州市海容有限公司

2021年 7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