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暂扣、封存、冻结涉案款物(印刷机)出售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06

受孟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委托,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竞价方式公开出售该单位暂扣、封存、冻结涉案款物印刷机一台。

一、竞价人资格要求: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法人和其他组织携带营业执照及本人有效身份证。自然人的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查验,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代理人签字留存)到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及竞价登记手续。

二、报名受理:

自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8月11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产权交易科报名。

三、公开竞价会议:

2021年8月13日9:00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公开竞价。

四、咨询电话:

孟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马女士 15138065728

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宁女士    8292236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