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中医院餐厅经营权竞标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1

受孟州市中医院的委托,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公开竞标方式对孟州市中医院餐厅进行公开招租。

一、本次公开招租以“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为原则,以“分高者得”为竞标规则,依法组织进行。

二、招租标的的基本情况:

1、地理位置:孟州市北环路中段中医院内。

2、标的设置:本次标的设为一个标的:中医院餐厅经营权。餐厅在中医院内东北角一层,面积353平方米,目前正常营业。

三、承租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的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

3、具有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在以往餐饮经营管理中无食品卫生、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承诺书(法人签字、盖公司章)。

5、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或信用河南网站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6、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厨师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盖公司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承包。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法人或其代理人携带以上资料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查验,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代理人签字留存)到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及竞标登记手续。

四、报名受理:自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产权交易科报名。

1、报名时需缴纳保证金100000元。保证金到账以银行进账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3日17时。

户名: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5001686700017

开户行:焦作中原银行孟州支行

五、公开竞标会议:2022年10月17日15:00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厅召开公开竞标会议。

六、咨询电话:

孟州市中医院 胡先生 13949678795

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宁女士 8292236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