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门面房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4

受孟州市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公开竞价方式对孟州市农业农村局临街门面房进行公开招租。

一、本次公开招租以“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为原则,以“价高者得”为竞价规则,依法组织进行。

二、招租标的的基本情况:

1、地理位置:孟州市韩愈大街046号临街楼一层。

2、标的设置:本次共出租2间门面房,设1个标的,每个标的为一个租户。

                                                                               
       

标的

       
       

位置

       
       

间数

       
       

面估

       
       

1

       
       

大门东侧西数第5-6间

       
       

2

       
       

79平方米

       

    三、竞价人资格要求: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法人和其他组织携带营业执照及本人有效身份证。自然人的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查验,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代理人签字留存)到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及竞租登记手续。

四、报名受理:自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1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报名。

报名时需缴纳保证金10000元。保证金到账以银行进账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17时。

户名: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5001686700017

开户行:焦作中旅银行孟州支行

五、公开竞价会议:2022年9月21日9:00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厅召开公开竞价会议。

六、咨询电话:

孟州市农业农村局         姚先生  15139159950

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宁女士      8292236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