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孟州分局开展绩效评级申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近日,全市重点行业企业已陆续提交绩效评级申报材料,相较“标杆性企业”“绿色工厂”等要求,“绩效分级”指标是对包装印刷、家具制造、铸造等39个行业在工艺水平、现场管理、污染防治等方面均领先的先进企业,根据企业提交的绩效评级申报材料,按照标准逐项核实予以相应级别评定。不同级别的企业在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实施分级管控以及差异化应急减排措施,简而言之,对于企业来讲,级别越高,即使同行业管控期间全部停产、限产,企业仍可以继续生产运营。

孟州市自召开绩效等级提升培育动员部署会后,企业家们为确保经济效益,抓牢绩效评级这一时机,纷纷前来咨询各行各业更高级别的申报要素,争当“绿色发展水平高、防污治污效果好、环境信用评价高”的先锋企业。作为生态环境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各行业对标对表开展指导帮扶,全力支持全市重点行业企业完成绩效评级申报工作,为环保优质企业扬帆远航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