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市民政局“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一是为独居老人送温暖。孟州市民政局协调各乡镇办事处对独居老人防寒取暖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结合独居老人的家庭条件,确定需要帮扶救助对象为108名,该局为他们送去安全的取暖设备,确保老人安全温暖过冬。

二是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为全市14家养老机构发放健康药品大礼包和抗原检测试剂、血氧仪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好养老机构的安全,撑起疫情防护“保护伞”,践行“民政为民”的宗旨。

三是为困难儿童送爱心。孟州市民政局联合孟州市崇善社工发展中心,为67名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生活物资,及时关注儿童心理发展和学习情况,让孩子们和家人过个好年,在冬日里感受到暖阳。

四是为养老院送去慰问物资。该局到14家养老机构看望和慰问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把贴心的祝福送到老人手中。

五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该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60户,为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