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情暖重阳、送暖下乡”爱老尊老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3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精准健康扶贫,关爱老人健康,市水利局与民生医院结合,邀请内科、外科和心脑血管专家和医护人员10余人,深入槐树岭区帮扶村耿沟村开展“重阳义诊健康扶贫下乡送温暖”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准备了美味的免费午餐。

 

在耿沟村委会活动现场,心电图、B超等各项检查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医疗专家们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热情接待每名就诊老人,详细询问病史,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解答,普及中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发放秋冬季中医养生、心脑疾病及高血压治疗等保健常识宣传手册。活动期间接诊老人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市水利局张永庆局长带领驻村扶贫工作队为耿沟村送去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送去了节日祝福,表达了爱老、敬老之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