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工信厅专家组赴我市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科技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近日,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洋、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吴桂昆及相关专家一行6人到孟州市中原内配集团有限公司进行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专家组对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面向汽车部件的‘5G+工业互联网’高质量网络和公共服务平台”的中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与现场答辩,指出了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李洋副主任在检查工作中指出:企业要正确理解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归纳总结、及时整改到位,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副市长焦德明强调,一是要把工业互联网建设作为企业的“一把手”工程,优化专业团队,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任到人;二是企业在后续整改过程中要把握好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思路、建设构架和验收条件;三是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创新意识、效益意识、协同意识、整改意识和技术意识,最终赋能企业、赋能行业、赋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