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市卫健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动情上演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2-05-16

5月13日下午,孟州市卫健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在委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孟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禄堂出席大赛并致辞,大赛特邀请委机关爱卫办、党建办、法宣科、医政科、基层科、中医科、健教所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来自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市中医院、复兴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西虢镇卫生院、化工镇卫生院、南庄镇卫生院、谷旦镇卫生院所推荐的16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孟州卫健人的热情,抒发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结合音乐、图片、PPT演示等,深情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所涌现出的坚守在战“疫”一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的典型事迹,再现了疫情防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感人瞬间,现场掌声不断,慷慨激昂、饱含真情挚感的演讲,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西虢镇卫生院参赛选手刘洁演讲作品《“疫”路赶考,正值青春璀璨时》获得比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将择优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卫健系统参加全市理论宣讲大赛。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展现卫健系统对党忠诚、敢挑重担、勇当先锋、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愿为”的思想觉悟,增强“善为”的实际本领,激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参赛选手们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孟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