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市科工局多措并举做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市科技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6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工局积极组织相关企业事业单位进行申报,截止目前受理省科技进步奖申报材料3项,通过材料初审,提名3项进行网络公示,最终提名推荐省科技厅两项。

近年来,孟州市科工局多措并举提升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实效。一是提前策划。加强企事业单位调研,及时了解科研项目进展情况,鼓励并指导企事业单位提前策划拟申报项目,开展科技成果登记,做好财政经费支持的各类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和知识产权的储备等工作。二是加强辅导和形式审查。组织企事业单位参加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培训会,详细讲解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对重点项目开展一对一辅导,提高申报实效。严格做好形式审查工作,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为提高获奖率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及时兑现奖励政策。对获得省奖的奖励资金按照省市科技财政部门的要求及时足额拨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