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观看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更加出彩力量。10月21日下午,该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

特别节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精辟概括,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5个篇章展开。每一篇章都以人物群像海报为引题,以对话访谈、情景讲述为核心,以歌曲、感言作烘托,以专家点评作“点睛”,倾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全省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节目,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增强服务水平,更好地投身于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