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人人行动 全民控盐——孟州市开展“9.15”减盐周活动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1-09-16

2021年9月的第三周是“9.15”减盐周,旨在向公众传播“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倡导“人人行动 全民控盐”。

为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15日上午,孟州市卫健委联合市健教所、市疾控中心在文化广场开展2021年“9.15”减盐周宣传活动,各乡镇卫生院在本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和健康工具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在文化广场积极宣传和普及“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此次活动,参与的志愿者共计10余人,制作宣传版面8块,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水杯30余个、手提袋50余只、跳绳50余条,活动现场咨询人数5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减盐控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