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城管:清理疏通污水管网 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近期,孟州城管全面开展城区雨污水管网大排查、大维护、大疏通,并加大城区道路雨污水收集口、易积水道路人字沟、易堵塞管网等排涝设施的疏通力度,全力备汛和预防城市内涝的产生。

 

 

在清理疏通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清理疏通标准作业,采取“全面疏通与重点疏通”、“机械清污与人工清理”相结合,对雨污水管网进行彻底清理,并边掏边盖,做好清理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及时清运当日清掏淤泥杂物等垃圾,确保做到日产日清,力求清掏一条路、畅通一条路。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黄河大道城区路段的清掏疏通工作,共清理雨污水收集口201处,清除淤泥、垃圾120.6方,有效遏制路面积水问题,为夏季汛期道路流水通畅提供坚实保障。城区其余主次干道污水管网疏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