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市城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21-06-22

近日,孟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发挥好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的作用,切实把“资源红”变为融入新一代青年人血脉的“基因红”,进而实现永固“江山红”。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懈艰苦奋斗,善于开拓创新,坚持人民至上,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开创孟州城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孟州篇章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