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市超额完成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市科技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近日,焦作市科学技术局下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孟州市共组织申报推荐18家,申报数量同比增长260%,圆满超额完成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孟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与企业对接,筛选申报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科技型企业。为提高申报成功率,该局采用多项措施,积极服务企业申报。一是做宣传动员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群公告等方式,对企业进行宣传政策,鼓励企业申报;二是对焦作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条件进行详解,帮助企业准备完善相关申报材料;三是做好申报材料审核工作,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指正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对申报、问题较多的企业进行多次指导修改,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