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孟州市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1-18

1月16日上午,孟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孟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晓宝,副主任张优丽、张祖青、杜建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钮华出席会议,卫健系统二级机构负责人、班子成员,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院长,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公卫绩效考核、项目建设、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预防接种、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2023年各部门各科室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向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春节前廉政提醒,严守廉洁纪律。

孟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晓宝强调:一要保障春节期间医疗服务有序运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排好班、站好岗,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服务的组织和管理,落实院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医务人员加强值班值守,配足配齐医疗力量,确保急诊科室、临床科室门诊和住院服务正常有序开展。二要加强应急值守。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交接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要做到第一时间合理处置。三要守住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底线。各医疗机构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放在首位,确保不发生事故。四要严守廉洁纪律。严守“六项纪律”的要求,严禁公车私用、公款请吃、违规发放慰问品等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