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孟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孟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提高项目洽谈的成功率,做好项目转化落地,推进项目投产达效,落实各责任单位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精准服务、有序推动,科学指导与评判招商引资工作,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二、起草依据

1.《河南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豫开放办 〔2022〕4号)

2.《焦作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焦重办〔2022〕4号)

3.《焦作市商务局关于印发焦作市招商引资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焦商〔2023〕18号)

三、起草过程

根据《焦作市商务局关于印发焦作市招商引资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焦商〔2023〕18号)文件要求,孟州市商务局结合孟州市实际,制定了《孟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绩效考核办法》,并征求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经法制审核后,报市政府印发。

四、内容说明

本办法适用于我市招商任务单位及部门,通过线索收集、项目初判、项目预审、项目签约、转化落实等工作机制,制定了领导外出招商任务、信息线索收集任务、签约项目任务、引进落地开工项目任务、完工项目投产达效任务等考核内容和标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提高招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