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孟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量:

一、制定背景

全面提升我市国土空间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确保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二、起草依据

1、《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

2、《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

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面开展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发〔2019〕47号)

三、起草过程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面开展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发〔2019〕47号)相关要求,孟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孟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经法制审核后,报市政府印发。

四、内容说明

方案明确了国体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编制原则、工作任务、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