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2020年孟州市加快推进“三大改造”攻坚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市科技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量:

一、制定背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三大改造”,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起草依据

1.《2020年焦作市加快推进工业智能化改造攻坚实施方案》

2.《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焦作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

3.《2020年焦作市加快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实施方案》

4.《2020年焦作市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攻坚实施方案》

三、起草过程

根据《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焦作市加快推进“三大改造”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要求,孟州市科技工信局对我市“三大改造”情况进行摸底后,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孟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孟州市加快推进“三大改造”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经法制审核后,报市政府印发。

四、内容说明

方案明确了2020年孟州市加快推进“三大改造”攻坚实施方案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