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解读
《孟州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市科技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量:

一、制定背景

为加快推动我市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进一步促进网络强市建设,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二、起草依据

1.《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豫政办〔2020〕20号)

2.《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焦政办〔2019〕68号)

三、起草过程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豫政办〔2020〕20号)、《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焦政办〔2019〕68号)相关要求,孟州市科技工信局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孟州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方案》。经法制审核后,报市政府印发。

四、内容说明

方案明确了孟州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