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教育工作意见建议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广泛听取全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深入查找教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孟州教育的质量和发展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19年7月11日—7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教育体制改革、教育资源布局、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将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形成文字简洁、条理清晰的材料,以“教育工作意见建议”为标题,发至邮箱:mzsjtj@126.com。也可在“孟州教育”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若邮寄纸质版,请标明“教育工作意见建议”寄往:孟州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孟州市河雍大街159号),邮编:454750。


  真诚希望全市广大关注支持教育工作的市民和网民朋友们踊跃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阅读每一封来信,梳理汇总每一条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孟州教育。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孟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