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征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2017年,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全面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理念,砥砺奋进、克难攻坚,集聚区再次跻身全省10强,位居全省第6位;孟州综合实力排名提升了33个位次,位居全省第32位。康耀电子产业园、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钢制活塞、隆丰皮革制造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城市环路全线贯通,黄河公路大桥顺利开工,呼南高铁在孟州设站基本敲定,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更高平台。


    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孟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孟州市委决定开展“问计民生民情”调查,请您对孟州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感谢您对孟州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孟州市委办公室

 

下面问题请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您对孟州发展现状的评价?


    您认为孟州巩固扩大的优势是什么?


    您对孟州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您对孟州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您认为2018年最需要实施的民生工程有哪些?

          


    答题方式:您的意见和建议关乎孟州的发展,请您关注“今日孟州”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