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公告
信息来源:孟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7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宜居生活环境,现面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孟州市民生实事和基础设施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月11日

二、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各单位、全市人民群众、在孟州工作的外地人士等。民生实事领域包括: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等设施,公共空间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基础设施领域包括:城市路网、园林绿化、生态治理、垃圾固废处理、能源设施等项目。

三、征集原则

1.应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符合孟州经济社会发展客观实际;体现全局性、普惠性,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

2.征集的基础设施、惠民实事,应具有可行性、实施度和覆盖性等因素,既反映群众关切,又通过努力能完成并见成效。

四、征集方式

(一)登录孟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2021年民生实事和基础设施项目征集”栏目留言参与;

(二)微信搜索并关注“走进孟州”(HNMengzhou)官方公众号,关注后点击“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按钮进入文字输入框,输入您的留言发送给我们,我们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