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五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6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充分了解民情民意、汇聚群智群力,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孟州市政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31日。

二、线索内容要求

提案线索要聚焦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明确主题和具体建议,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字数在500字以内。

提案线索要符合客观实际,不涉及司法诉讼和民事纠纷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

提案线索提供者应当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方式和通信地址,以便联络。

三、线索处置方式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对征集到的线索汇总整理后,将以《提案选题参考目录》形式推荐给各相关单位、市政协委员,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如提案线索被采纳形成提案,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参与该提案的跟踪督办。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

四、线索提交方式

提供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三种方式与市政协提案委联系。

电子邮箱:hnsmzzx@163.com

通信地址:孟州市韩愈大街0029号孟州市政协提案委(邮编:454750)

联系电话:0391--8185636



孟州市政协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