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热力公司供暖达不到合同约定温度,也不能及时解决

写信时间:

2021-01-03 00:14:52

处理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1-07 15:02:47

详  情:我是河阳世家一名业主,从12月1日供暖至今(1月3日),供暖温度有15天以上达不到合同约定温度,刚开始供暖的十来天不热可以理解,后来热了5天左右,从12月29日到现在室内温度很低,客厅暖气片温温,卧室是凉的,室内温度16度,给热力公司打电话两天迟迟不来解决,后来我亲自去热力公司才来人,说因为九鼎毓秀刚开几天,要再等等。家里小孩小盼着暖和,而且我们这栋楼的业主都反应不热,老百姓出了血汗钱,说是心系民生,可真正的问题解决不了,让交钱的时候政府做工作,出了问题政府管不管,收费和大城市看齐,可供暖一个月温度达到18度却屈指可数。如果热力公司没有能力给老百姓供暖,就应该履行合同内容,要么抓紧解决问题,要么赔偿大家损失(我已经记录室内温度,也可以请专业人士来测量)。我代表我们楼的业主,希望政府部门做事能有始有终。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的信访问题,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向热力公司了解情况,据悉,您家室温不达标一是热源经过新开小区九鼎毓秀受一定影响,二是因为热源(华兴酒精厂)因蒸汽量不足,双重原因导致水温下降,所以出现室温下降。目前热力公司正与华兴酒精厂积极协调,尽快解决以便用户用暖正常。

    如你还有疑问请拨打0391-8165186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