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滨河公园游乐设施安全之隐患

写信时间:

2020-05-20 20:03:04

处理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8-17 09:45:55

详  情:滨河公园儿童游乐设施出现多种安全隐患。破拆了一半的滑滑梯,多数关节已经生锈,很容易割破儿童的皮肤,或者造成坠落的事故。请领导实地查看,并予以关注。

回复内容

您好: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您反映的“滨河公园游乐设施安全之隐患”的问题已知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转办件后,我局园林绿化中心通知滨河公园管理处立即到儿童游乐设施地方查看,经了解,此问题是住建局和体育局的遗留问题,属于体育局负责安装和维护,我单位已通知体育局尽快完善设施。此外,滨河公园管理处加强了安全设施巡查,排查公园内所有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保证市民能够安心游玩。

如果您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您可以致电8185166进行具体了解。